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蚌山区人大代表朱守正:“疫”不容辞勇担当 履职尽责保供应

发布时间:2022-07-21 16:57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全面筑牢抗击疫情防线的过程中,不仅有主动走上抗疫一线的志愿者,更有在背后默默提供保障的人大代表。蚌山区人大代表、合肥百大集团蚌埠合家福百大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守正,坚持用实际行动履行防控责任,带领蚌埠合家福百大超市39家商业门店1000多名员工,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始终坚守服务民生一线,保供应,稳物价,为疫情防控下全市人民的生活物资保障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责任担当。

近期,全市疫情严峻复杂,个别区域采取封控管理措施,满足居民生活需求任务急迫而艰巨。朱守正第一时间安排蚌埠合家福百大超市总部迅速组织货源,积极做好粮、油、肉、蛋、蔬菜、方便食品等生活必需品的储备,适当增加重点商品储备,保证储备物资优质、充足。合家福超市部分员工被封控居家,人手紧张,经常是一人顶多人用,无论是卸载蔬菜还是分装蔬菜,朱守正带领大家一起动手,经常忙活到后半夜。在保证市场供应的同时,朱守正要求蚌埠合家福百大超市39家商业门店必须统一售价,保证平价供应,与政府一道稳定民心,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百姓的“菜篮子”。

在做好菜篮子保供应的同时,朱守正也心系一线防疫人员,他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将瓶装水、蔬菜等保供应物资送往隔离点及封控小区等地,与各方携手同心、并肩作战,全力以赴防控疫情。他带领企业用“小行动”彰显众志成城的“大情怀”,传播抗疫正能量,坚决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了人大代表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的责任担当。

                      

(蚌山区天桥街道人大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