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疫情不止 脚步不停——记淮上区人大代表王子红

发布时间:2022-08-02 09:54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查不到核酸检测结果怎么办?”“从上海回来需要执行什么防疫政策?”“送孩子去外地上大学需要注意什么?”淮上区人大代表、淮滨街道外滩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子红短短半天就收到数位居民的求助信息。

外滩花园社区所辖3个小区,加起来有1600多户居民。作为淮上区淮滨街道社区党支部书记,她每天一早就先去所辖的三个小区,为值勤点更换小喇叭,叮嘱志愿者和物业加强进出人群及车辆的查验。

回社区的路上她又不停回复小区居民的各种咨询,路过上河时代花园(北区)小区花园,看到几位老人正打算围一圈打牌,王子红立即上前劝阻,“特殊时期,大家尽量减少外出,更不要扎堆聚集。”把老人家劝回家,王子红又忙着回社区布置各项防疫及日常工作……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崔秀玲说,“社区启动防疫工作后,王书记每天都这样,工作起来就停不下来,连儿子和丈夫都被她动员参加了防疫工作。”

现在外滩花园社区需要居家健康监测的居民均已解除相关管控措施,疫情防控等工作也越来越顺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会过去,社区很快会像以前一样热闹。”王子红说。

(淮上区淮滨街道人大工委  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