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十七届人大第五代表小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0 16:24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5月9日下午,在五河的市十七届人大第五代表小组代表组织开展疫情影响下的经济发展状况及对策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来到淮酒酒业、润博农业、沱湖乡大岗村农业休闲观光项目和县经济开发区长欣纺织产业园,认真听取企业运营情况汇报,询问了解疫情对民营企业生产经营产生的影响,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民营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营企业的发展状况直接关系到地方经济发展。企业要提振信心,统筹好疫情防控、日常生产生活和经济建设的关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充分调动积极性,尽量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以应对后疫情时代带来的冲击。

各位市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增强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及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五河经济平稳发展建言献策。

 

(五河县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