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倪建胜走访慰问汽车士官学校

发布时间:2020-08-03 11:04 来源:蚌埠市人大网 点击数: 字体:【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与部队官兵共叙鱼水情谊、同商双拥大计。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姜晓天陪同。

当天下午,倪建胜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军营中,了解官兵训练、保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倪建胜说,驻蚌部队大力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全面参与地方建设,有力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持了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鱼水深情。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倪建胜说,人民子弟兵是最可爱可敬的人,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中一马当先,守护一方平安。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全市上下也将进一步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把服务、支持、保障部队改革当成义不容辞的分内之事,为部队全面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携手,推进双拥工作全面进步、军地建设事业全面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军地融合、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汽车士官学校官兵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全力抓好军事训练、全面提升部队现代化建设水平。要积极融入地方,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与蚌埠人民紧密团结、并肩奋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