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环龙子湖环保公益徒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10:05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不断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激励常委会及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人大工作和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浪潮中。12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环龙子湖环保公益徒步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副主任高萍、徐伟红、秘书长姜晓天参加活动。


迎着初升的朝阳,健步走队伍在市人大机关队旗引领下,从环湖西路南北分界线雕塑处出发,统一向北行走,沿湖途径胜利路珍珠桥、环湖东路、东海大道、环湖西路,最终回到南北分界线雕塑完成宣传活动。

行走途中,大家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健步走活动展示了人大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加强了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争当新时代的奋进者、新征程的开拓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永攀高峰。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文明岗、“我爱我家  行走蚌埠”、义务献血等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连续荣获第十一届、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市人大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