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举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暨红色传统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22 10:08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712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在井冈山市委党校举办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暨红色传统教育培训班,近80名市人大代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等方式,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突出针对性与实效性。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工作、提高议案建议质量、增强代表履职能力等课程,参加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革命烈士陵园等现场教学活动。
   
参训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革命精神的洗礼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时刻牢记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岗位,为我市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人选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