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信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17:28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2021年度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和市信访局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征求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尚在座谈会上指出:一是三部门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平安城市建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均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二是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信访工作永远在路上。人民群众对三部门的期待在提高,既不能沾沾自喜,也不能妄自菲薄;要不断提高队伍素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三是三部门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吸纳,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条理性,不断丰富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及时化解各种社会矛盾,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监司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