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3 17:42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全面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忠诚核心始终成为人大机关老同志最鲜明的政治品格。要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好广大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围绕我市打好三场翻身仗、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

支部离退休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持续关心关注蚌埠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开展更高质量的调查研究,组织更高水平的党建活动,为蚌埠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