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5 08:41 来源:蚌埠市人大网 点击数: 字体:【  



8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倪建胜,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萍,副主任周刚民、赵同良、徐伟红、王庆国,秘书长姜晓天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倪建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战略指引,是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进军号令。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时刻保持政治自觉,全面、深入、持久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来指导实践,确保讲话精神在我市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

倪建胜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将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推动蚌埠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在实践中加深理解和把握,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践行人大的政治责任、法定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机遇意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在大局当中把握蚌埠及人大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发挥好人大优势,积极助力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加快“两个中心”建设步伐。

倪建胜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对标对表,铆定航向纠错纠偏,围绕重点聚焦用力,加强相关立法和监督工作,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保持正确方向,使常委会及机关始终正气充盈、政治清明,在推动改革和发展稳定中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