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切实加强铲除“一枝黄花”代表建议督办

发布时间:2020-11-11 10:52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牵头督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代表重点建议《关于加大力度防治加拿大“一枝黄花”的建议》。一是听取汇报。811日,召开有关涉农审议意见、代表建议专题督办会,听取了《关于加大力度防治加拿大“一枝黄花”的建议》的办理情况汇报。二是实地督查923日,到龙子湖东、梅花山周边、黄山大道两侧等地督查,将督查结果通报有关部门并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清除。三是跟踪督办。1023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排查清除加拿大“一枝黄花”的通知》后,农工委及时跟进,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加快清理进度。截至11月2日,全市共排查出加拿大“一枝黄花”面积为22.8万平方米,清除17.7万平方米。(市人大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