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6-05-20 17:57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协作,5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等8家对口联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对口联系单位承担着城市建设管理与民生保障的重要职责,工作成效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与城市高质量发展。城建环资工委将聚焦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民生实事项目落地等,强化跟踪监督与协同联动,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各单位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把代表建议办细、办到位,以人大监督实效助力全市城建环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城建环资工委  史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