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在蚌省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9 10:11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伟红率在蚌省人大代表第二小组部分代表赴上海、杭州两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上海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建设发展情况,考察了上海巾帼创业园,深入了解园区服务、孵化中小企业的有效做法。实地考察了杭州好阿姨学院,听取了学院创始人对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成功案例等情况介绍,深入学习学院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社交软件等先进科技手段对劳动力资源、家政产品和营销体系进行升级创新的做法。调研组表示,要积极借鉴上海、杭州两地在家政服务、中小企业创业园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我市家政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结合自身工作,提升工作能力、更新工作理念,推动各自所在行业向更高层次发展,为蚌埠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