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倪建胜走访慰问汽车士官学校

发布时间:2024-02-05 09:31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向官兵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琳陪同。

当天上午,倪建胜一行带着慰问品走进军营,深入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征求他们对双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多年来,驻蚌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全面参与地方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鱼水深情,共同推动蚌埠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倪建胜说,蚌埠素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全市上下将继承和发扬双拥光荣传统,维护和珍惜双拥工作成绩,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情谊,立足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新特点和军民融合发展新要求,着力构建良好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不断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官兵们表示,新的一年,将大力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援地方建设,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促进军地双方常来常往、不断线,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为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