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64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7 15:17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倪建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4次主任会议,副主任高尚、徐伟红、常言龙、冯中元、汪若怀,市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汤春义,秘书长朱琳及各工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审定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

倪建胜指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立足人大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优势,把多种监督形式贯通结合起来,突出重点、综合运用,不断扩大监督的广泛性、增强监督的实效性,推动人大监督更加有力有效。要时刻绷紧“自律之弦”、拧紧“思想阀门”,坚决守住原则底线,管好自己、当好表率、带好队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倪建胜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新一年的工作要点安排,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超前谋划准备各项议题,秉持选题“少而精”、工作“深而实”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抓实干、求实求效,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七个强市”和现代化幸福蚌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