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倪建胜赴闽川开展招商引资及文旅产业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08:23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228日至3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带队赴福建泉州和四川成都、内江、泸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及文旅产业考察活动,市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汤春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琳参加。

倪建胜先后深入考察了福建新同兴针纺织有限公司、泉州斯马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聚乳酸产品研发和生产情况进行交流。倪建胜表示,非常期待两家公司与安徽丰原集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共拓聚乳酸产品市场,发展壮大生物基产业应用。两家公司负责人表示,蚌埠市营商环境优良,聚乳酸产业发展优势明显,将积极推动在蚌布局,谋划聚乳酸产业应用新发展。

之后,倪建胜拜访了四川福建商会,与商会企业座谈交流,推介蚌埠招商引资政策,洽谈合作意向,并考察了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期待该院到蚌投资,助力蚌埠妇儿专科能力提升。倪建胜还实地考察了成都、内江、泸州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与有关市县文旅部门和文旅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同时期待双方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文旅等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