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固镇县

固镇县湖沟镇人大开展农村土地流转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9 16:57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固镇县湖沟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农村土地流转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走访了本镇中心村的土地流转地块,查看流转地块在田玉米生长情况,听取中心村支部书记关于该村土地流转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农村土地流转工作召开了座谈会。

针对当前农村土地流转无序、流转合同不规范、流转土地效益不高、部分农民观念落后等问题,代表们建议镇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把推进土地流转工作作为促进农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手段,作为建设徽风皖韵、和美乡村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土地流转的宣传,切实规范农村土地流转行为,督促流转大户或企业提高土地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土地流转效益,更好地促进全镇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

 

(固镇县湖沟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