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固镇县

固镇县湖沟镇人大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2024-02-20 08:47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督促政府、企业、个体工商户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安全生产行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湖沟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镇应急办负责人、兰石居委会“两委”成员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视察组对玉龙湾鞋服超市、新美惠服装批发城、阳光购物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状况进行察看,全面检查各场所灭火剂保质期、灭火器压力、消防栓通水情况等,一一指出各个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责令立即整改。视察组强调,一是政府应急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督促各镇直单位、企业、个体工商户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三管三必管”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督查、加强调度,严肃问责。三是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固镇县湖沟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