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淮上区

淮上区小蚌埠镇人大:点亮路灯 照亮幸福路

发布时间:2023-12-12 09:14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不久前,东赵村的村民反映村次干道缺少路灯,村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人大代表在收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第一时间与镇人大沟通并提出建议。镇人大立即开展行动,将安装路灯列为一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目前村内主干道、串户路等重点地段全部安装太阳能路灯并投入使用,为村民夜间出行筑起一道明亮的“安全屏障”。

镇人大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动真格、下真功,推进各项重点民生项目落地见效,让百姓幸福感更浓、安全感更高。安装路灯不仅照亮了村民出行的“平安路”,也照亮了村民生活的“幸福路”,是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小蚌埠镇人大将继续注重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深入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着眼“小建议”背后的“大民生”,真真正正为群众解决问题、实实在在为百姓谋福利。

(淮上区小蚌埠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