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淮上区

淮上区小蚌埠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集体向选民述职

发布时间:2024-01-04 08:55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提升人大代表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的意识,近日,小蚌埠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体述职评议活动。

述职过程中,参加述职的代表一一向选民如实报告履职情况。“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我在人代会期间,认真审议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提出了小蚌埠镇辖区内安置小区安装新能源电车(机动车)充电桩、增设永康苑公厕等议案建议,闭会期间积极参加调研、接待群众来访,努力在履职中做到工作有能量,发言有质量,建议有分量。”来自荷花园选区的区人大代表吴跃昌向选民汇报了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代表述职完成后,参加述职会的选民对人大代表如何更好履职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过开展述职评议,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沟通,增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淮上区小蚌埠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