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淮上区

淮上区小蚌埠镇人大召开2024年镇级民生实事项目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09:50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小蚌埠镇人大召开2024年镇级民生实事项目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会上对镇第十五届人代会五次会议票选出的3项民生实事项目及6件代表议案和建议进行归口交办。

会议要求,各承办部门要加强与代表沟通,认真听取代表意见,不断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及议案、建议的解决率和代表满意率。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民生实事及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强化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负责的自觉性,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办理工作。二要强化督办,提高质量。在办理工作中要立足全局,举一反三,促使办理民生实事项目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过程真正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过程。

(淮上区小蚌埠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