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怀远县

怀远县双桥集镇人大开展视察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9 09:50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安全工作管理行为,提升幼儿园安全工作管理水平,近日双桥集镇人大组织代表对镇内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双桥村天一幼儿园、大祝村启明星幼儿园、刘碾村蓝月亮幼儿园、小街村贝贝乐幼儿园、前进村欣欣幼儿园共五所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校车司机驾驶资格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视察中针对发现部分幼儿园存在消防设施未按规定摆放、违规使用瓶装液化气、违规使用半成品食品供餐、违规使用面包车接送学生等问题,责令相关幼儿园立即进行整改,并将跟踪督查,确保整改到位。视察组强调,要继续加强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师生交通和消防安全意识;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明确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岗,责任到事。

(怀远县双桥集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