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龙子湖区

龙子湖区延安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食品安全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16:37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食品安全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近日,龙子湖区延安街道人大工委联合食安办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活动,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和煦小学食堂、和煦社区老年食堂等场所,仔细检查卫生许可证、健康证等证件公示情况和食材采购台账、食品生产日期及食品储存、加工等情况,并指导做好食品、厨房、餐厅及四周环境卫生,降低安全卫生风险。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行为,当场责令限期整改,形成完整闭环管理。期间,代表们还向学校师生和社区就餐群众宣传了食品安全法,进一步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督,持续跟进有关问题整改,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龙子湖区延安街道人大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