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禹会区

禹会区人大举办第三期“人大代表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12-08 16:57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12月6日,禹会区人大举办第三期“人大代表大讲堂”,全区130余名人大代表、机关人大干部、乡街人大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大讲堂”是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聚心聚识、以讲促学、以学促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本次讲座从代表议案建议的基本内涵、特点、区别、写法及如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代表议案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理论阐述及实操指导。

下一步,禹会区“人大代表大讲堂”将以“领导代表带头讲、专家学者专题讲、人大代表交流讲”为主要形式,继续组织代表围绕主题,站上讲堂谈学习体会、谈履职感悟、谈实践担当,全面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着力提升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为民代言的能力,在助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禹会实践中多谋长远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禹会区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