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蚌山区

龙湖新村街道人大:
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迎新春”人大代表走访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15:05 来源:蚌埠人大 作者:蚌埠市人大 点击数: 字体:【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系心间。为更好的关怀辖区困难群众,切实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共迎新春佳节。近日,蚌山区龙湖新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面对面将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代表们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与困难家庭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耐心听取困难群众的需求和建议,从生活起居,聊衣食住行,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同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和关心,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代表们表示,接下来要多到社区走走、多看看,进网格与居民多联系,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真正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践行到实际行动中。                        
(龙湖新村街道人大工委)